民生國中志工隊2.0-教學日記(5)(6)(7)

 

緣起:


    我最近這幾天才想到....,我的教學日記還沒寫,而且,上一次的也沒有寫、上上次的也沒寫,哭啊,我是不是有健忘症了 ? 雖然已經過期一段時間了,還是把它們補起來好了。不過我現在好懶,所以只想隨便寫寫。

拍來當小抄的圖片


2022/3/18:


    學妹有事情,所以由我來教學,我為他們準備了這個,我覺得很酷的搖桿控制器,大家的回應也不錯,都很認真在學習,甚至做到忘記下課,全心要把搖桿完成。


2022/3/25:


    學妹教貪食蛇,這次小朋友們好像就沒那麼乖了,而且好像對這個沒什麼興趣,大部份的人都沒做出來。我記得程式寫到後來有個處理不了的問題,就是蛇的頭碰到身體時不會 Game Over,那東西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解決。


2022/4/1:


    學妹的準備似乎不太充足,原本要教他們乒乓球的,他們卻說都會了,所以就讓他們自己寫,看誰最快能寫完,不過大家都拿之前寫的成果來應付,第二節教翻牌遊戲,沒教完,留到下次,下次就由我來教了,因為學妹有事情。
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(被)系友訪談

社會新鮮人近況報告

Helldivers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