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學有點忙

 

緣起:


    距離上篇文章,過有好一段時間了,最近有不少事要忙。這天晚上比較閒,而且精神也不錯,所以才想到要寫 blog ,簡單記錄一下這幾天發生的事。

嘿嘿嘿



準備宿營:


    留在學校的我,被朋友邀去跟他們一起準備宿營。沒參加過宿營而且中途才加進他們行程的我,一開始真的是霧煞煞,不知道該做些什麼,也不懂得如何跟其他組別的人做協調。

    不過,我硬讓自己去當了機動組的組長,我身為機動組的組長,如果還是跟之前一樣,什麼都不做、不問的話,到時候的活動鐵定會爆掉,我就是用職位來逼自己去做事、學習,雖然有點累,也吃了我不少時間,而且有不少事也讓人心煩,不過,真的學習到了不少東西。

    一個活動的完成,需要各個人員之間的溝通、協調,由其是總、副召,他們要訂定所有的流程,分配所有人的工作,還要監督所有人的進度,真的是超屌,我一定無法做到那樣,很佩服他們有那樣的能力。

    原來啊,小時候參加的夏令營跟冬令營是這麼來的,那些大哥哥大姐姐們要有精細的策畫,才能完成一個令人留戀的活動,我記得,那時候的分別總會讓我哭出來 (當然,現在不會被騙了) 。現在,輪到我們要給學弟妹們一個回憶了,一想到這裡,嘴角就會微微上揚。



夜晚耍廢:


    最近都在忙宿營的東西,回到租屋處時都滿累的了,心理總會想要再做些事情,可是無論做什麼事都不帶勁,都會好累好想睡,只有在滑平板,看 youtube 時才不會有那樣的感覺。

    一回到租屋處,坐在床上後就不想動了,一直看著平板,浪費了不少的時間,而且都會硬撐到晚上 11 點左右才肯睡,看來,之後可能要逼自己去看點書了。

    希望宿營結束後,能回到正常的生活節奏。



雜事有點多:


    可能是剛開學吧,要做的事會比較多,像是寫住宿的關懷記錄表之類的,而且我還有當科代,要訂書,有點麻煩,不過我還是完成了我的任務 (勉強) 。

    這學期的課都比上學年還要重,有五個課都是要上三節的,而且我還有一科通識選了英文簡報,常常要我們上台做英文演說 (我怎麼覺得我一直在給自己找麻煩 ?)。

    我滿喜歡資料結構、統計學、Java,上課時都會覺得時間過得很快,不過作業管理就還好了,但是,多少還是學一下,總覺得以後用得到。MIS 意外的滿吸引我的,主任那時在上電腦在公司應用的演變,我聽得很是著迷,那些都是我想知道的、關於電腦的故事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(被)系友訪談

社會新鮮人近況報告

Helldivers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