抓蝸牛

 

緣起:


    我們家的茂谷園蝸滿為患,所以我這幾天都要跟我爸去園子裡抓蝸牛,不然我們的茂谷樹會被嗑爆。

    我昨天有問我爸,為什麼我們不要噴藥 ? 他回說,蝸牛藥會對茂谷造成影響,所以最好還是用手抓。好吧,算你們狠,那些傷害我們作物的小敗類。



工作:


園子 (右)

園子 (左)

    我們都穿著長袖,帶著帽子,避免蚊子跟陽光的侵襲,腰邊還會掛著蚊香盒,用來趕蚊子,很煩的蚊子。

    我們處理蝸牛的方法是,抓到後就丟進寶特瓶裡,然後關到死... (似乎有點殘忍 ? )。超多隻的,而且它們也超會躲的,就算仔細檢查過了,還是會有很多漏網之蝸,找得我好辛苦。

蝸牛監獄
蝸牛集中營

    我們都是早上七點做到十點,然後再從下午四點做到晚上六點左右,那時的太陽才不會太大。還好今天下午有下雨,我才不用再去工作。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(被)系友訪談

社會新鮮人近況報告

Helldivers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