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摩椅

 

緣起:


    母親節的前兩天 (吧,我跟我姐去秀泰逛,他打算買個按摩椅當今年的母親節禮物,我姐有跟我討論過,我們都認為買個按摩椅是個很好的方案,但都被我爸媽潑冷水,即便如此,我們還是堅持要買一個。我們到秀泰的二樓,到按摩椅專賣區,我姐跟那邊的服務員周旋、簽單,我在試坐、到處晃,大概 20 分鐘後就完成了買賣,可惜的是,配送要很多,他說可能要 20 號才會到,那時母親節也都過完了。

按摩椅對面是書局,我隨手拍了一張來紀念

    我姐昨天跟我說,按摩椅今天會送來,要我 11:00 ~ 12:00 那邊注意一下。今天按摩椅到了,我想寫個文章記錄它的到來。


事前準備:


    早上時,我需要先在客廳裡騰出一個位置給按摩椅,我們家客廳有單獨、二連、三連的木椅,比較搬得動的就那張單獨的木椅,所以就決定是它了。


    要把它搬去哪呢 ? 總不能搬去外面放著曬太陽,最後決定,就搬到裡面的書房,當我的椅子好了。搬的時候遇到些小困難,門不夠寬,椅子會卡著,不過把它傾斜一點就能成功通過了。我椅子是用拖的,所以不少地方都被刮到,包括門。


    雖然矮了點,不過坐起來很舒適,可以翹腳。


按摩椅到達:


    12 點那邊,送按摩椅的人員到達,在這十分鐘之前,我爸有打一通電話跟我說,他在路上有遇到那些人,他們好像是走錯路,然後我爸有幫他們指引方向,要我等等出門迎接他們。我們這種鄉下小地方的路,好像真的不好認,有時不一定能在 google 地圖上找到資訊。

    他們把車停在我們舊三合院那邊,然後我告訴他們要把椅子搬去哪。我家那隻薯狗看到陌生人就是一頓吠,就算我把嘴套套在她嘴上,她的吠聲還是很吵。

毛都豎起來

尾巴

    然後好笑的是,等到那些人員把裝著按摩椅的箱子搬到我們家門口,然後開始拆封的時候,那隻狗就以為他們要拿東西打她,嚇得她趕緊躲到我阿公的舊機車下,只敢探出頭來望著。

沒路用的狗

拆開來的按摩椅

    接下來就把椅子搬進屋,放好後,我去找個三頭轉二頭的轉接頭來給它接上電源,接著就交由人員來檢視這個椅子有沒有問題,確認沒有問題後,他跟我說明使用椅子時注意的事項,像是前後左右都要保持一些距離、等到機器完全停止後再下來之類的,還有椅子最基本的使用方法,開機、關機、選擇模式,最後請我寫簽收單。他們離開前跟我說,那個紙盒要留個 7 天,如果椅子 7 天內有問題的話,還能用它來退回,換個新的,一切都 OK 後,他們就離開了,那隻薯狗也就敢從機車下出來了。

    那個箱子有點麻煩,不好搬,而且應該也放不進任何一間屋子,所以我就把它給留在薯泥的旁邊。

超大片保麗龍



    那隻薯狗一開始還很怕那個箱子,我拖著箱子的時候,她有點避之唯恐不及,很好笑。


感想:



    用起來很爽,平常身體緊繃久了,血液循環不良,身體到處痠痛,整個人也無精打采的,但給按摩椅按過幾輪後,身體就好很多了,他有 4 種模式可以選,整個背部跟屁股都能按摩到,唯一的缺點就是小腿按摩的部份,那個氣囊夾得有夠緊的,我都很怕我的小腿會被夾爆。

    晚上爸媽回來後,他們都有試坐,從他們的反應看來,他們超愛的。果然,我跟我姐的想法都是對的,買個按摩椅是個好的投資 (希望它可以用很久啦)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(被)系友訪談

社會新鮮人近況報告

Helldivers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