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生國中志工隊2.0-教學日記(12)

 

緣起:


    假日那幾天在忙一些有的沒有的,身體又不是很好,老是睡覺,好多時間都拿來睡覺,所以沒做到什麼事。上次的教學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,我其實有點不想花時間寫,可是還是得寫來敷衍一下自己。

今天拍的黑皮


完成網頁:


    ,那天學妹要帶大家完成他們的網頁,拿我的網頁範例給他們看,讓他們猜猜看那些排版是用什麼標籤與 class 寫出來的,答對的有獎勵,獎勵就是我早上去大九九買的小條七七乳加巧克力與哈啾軟糖。我買了 2 包七七乳加與 3 條軟糖,可是能答得出來的人很少,根本送不完,所以剩下大部份的都我自己留著吃。

    小朋友們其實都沒辦法完成自己的網頁,寫 HTML 對他們來說還是太難了,所以最後還是我下去一個一個的指導,動手幫他們完成網頁,他們有能力更改的大概就只有表格的內容跟背景的圖片。


幫打魔物:


    那天還有做一件特別的事,我教學完後就去找同學,他需要我幫忙打魔物,煌黑龍跟黑龍,他還需要一顆黑龍的邪眼。他是用筆電玩的,不過我習慣用手把玩,所以我帶著我的 PS4 手把去找他,藍芽配對完後就開始大開殺戒,我用大劍,雖然只有一般的冰雞裝跟沒客制吸血的猛爆大劍,但這樣就夠了。

    打煌黑時很雖,真蓄力有好幾發都沒中,但意外的,只花了 12 分鐘就完成,比心裡預期的快上不少。打黑龍的話,心裡壓力有些大,我火耐性跟防禦力不高,非常容易被秒,不過還好,我的目標就只有打爆他的頭兩次而已,所以沒什麼時間壓力,14 分鐘就達成了這個任務。

    這樣幫人的感覺還滿不錯的,自己就像一個真正的蒼藍星,為朋友開創道路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(被)系友訪談

社會新鮮人近況報告

Helldivers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