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AJP的書

 

緣起:


    老師這學期有要幫我們準備 Java 證照的考試,因為我上學期是 Java 的課代,所以我理所當然的延續了上學期的工作,在 Java 方面繼續為同學服務。主要的服務內容就是創 FB 社團、在上面公告訊息,還有叧一個重要的工作,就是幫同學們訂書。

    那些書在今天送達系辦,接著就被我領回家,等著明天發送給訂書的同學們。啊我寫這篇文章要幹啥呢 ? ㄟ,好像真的沒什麼重要的事要講,我只是想表示,拿到這麼多的書,感覺滿開心的。



書:


    我今天下午費了很大的勁才把那箱書給搬回我家,兩手都搬到沒力了。

裡面有 28 本書,裡面有 1 本是給老師的

書的樣子

我在確認書的數量時,把其中一部份拿出來堆疊

    我很喜歡有新書的感覺,即使那些書不是自己的,看到自己的房間裡疊了那堆書,會讓我感到賞心悅目,就好像每本書都是一個金塊一樣,也會感覺到,自己的價值好像提升了不少(事實上,沒有)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(被)系友訪談

社會新鮮人近況報告

Helldivers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