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大中智彿學社迎新

 

緣起:


    我的朋友,同時也是嘉大彿學社的社長,前天邀請我參加迎新餐會 (話說,我也是社團的幹部) ,我想簡單記錄一下這活動。

我們一起吃的素食,我只拍了這張圖片


活動經過:


    我們在這之前,有找了一天,去各個教室發宣傳單,希望能有多點人參加。不過,到了那天才發現,有報名的人只有一人,而且還不一定會來,這其實有點讓人失望,我那時還以為至少會有 10 多人到現場。

    來的人大部份是精舍的那些同學,還有兩位法師。我們就拿幾個教室的椅子,排成一小圈,吃著法師們做的素食。

PS : 薯條很好吃

    我的那位朋友還有準備一個演講,與我們分享襌學,之後,我們一起聊天、聽音樂。

    最後,我吃得很撐,還把不少沒吃完的餐點帶回去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(被)系友訪談

社會新鮮人近況報告

Helldivers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