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補習班的講座

 

源起:


    某個專門幫同學對付考研跟高考,名字叫高 X 的補習班,有來我們管院辦講座,我有參加他們的講座,一開始是衝著他們有提供免費的麥當勞來的,後來發現他們不光是麥當勞,還有送免費的書,真的是爽死。





講座小心得:


    雖然這不是我寫這篇文章的重點啦,不過我還是想寫一下我的心得。老師講得滿詳細的,各類別要考的科目都有列出,不過啊,現在的我並沒有想要考研究所,雖然他一直提到考研究所的好處,但是,我覺得,成功的路並不是那麼狹隘的,每個人都能找到對自己最好的安排,不一定都要去拼研究所。而且,就算真的是上了職場後才了解學歷的重要性,之後再去拼研究所,那也不錯,知道自己是為了什麼而努力,比起漫無目的、只因別人叫你去你拼而你就去拼,到最後不知自己在忙什麼要來得好。


書書:


    本章重點,我只是想介紹一下自己選到的書 XD。

我挑的書

    他們帶來的書,有很大一部份都是微積分,還有一些跟商管、統計有關的,我是因為這本書的名字而挑它的,這是個沒聽過的東西,好像酷,又跟數學有關,感覺可以增進很多數學能力,所以就挑了它回去。

    等到我仔細看了書的內容後....


    哇 ~ 為啥有一狗票我沒看過的符號 ? 是我數學的底子不夠嗎 ? 我記得我有很努力的練微積分啊 。

混亂中

    然後我翻到了前頁,看看有關這本書的介紹。

自序

重點部份

我看到後,當下反應

    好吧... ,數學的學習之路還有很長一段...,我微積分複習完後就要開始學離散跟線代了,希望我有能力可以開始讀那本書的那天能趕快到來 (話說,還要學高微) 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(被)系友訪談

社會新鮮人近況報告

Helldivers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