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同學聚餐

 

緣起:


    我高中的那群同學,前天約了到刷乃葉聚餐。我想簡單記錄一下這件特別的事。






    見到以往的高中同學,格外令人高興,有些人與以前一樣,似乎沒什麼改變,可是有少數人卻變得我們認都認不出來。

    坐定位子、點完菜後,我們各自去拿了各種料回來加菜,之後就是上主菜,肉。

我只拍了一張照片

    大家都在跟同桌的聊天,講他們離開高中後的生活,或是敘舊。

    我這桌的一個同學,叫了超多肉,害我們這桌的人吃到快撐死。我那天就算沒吃早餐,還是吃不完那樣的份量,回家後就連晚餐也不用吃了。

    最後,我們就在大樓前拍照,結束了這次的聚餐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(被)系友訪談

社會新鮮人近況報告

Helldivers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