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綜大(一)

 

緣起:


    昨天,那該死的轉學考終於考完了...(痛哭流涕) ~ 接下來就是快樂的暑假生活,想做什麼就做什麼,快樂的不得了。

    雖然轉學考耗費了我很多的精力,在它結束之前,常常是我揮之不去的惡夢,非常的痛苦。不過,它還是一個值得記錄的經歷。


7/5 成大場地勘查:


    上禮拜五,我有先跑去台南做場地勘查,因為怕考試當天會迷路、來不及。我搭自強號,四十分鐘左右就到台南了,下火車後就走到前站。當時在下雨,很慶幸的,我有帶傘,而且鞋子也是穿涼鞋。

那時候的雨下很大

如果我那天穿布鞋的話... 慘不忍睹

    我有傳我拍的圖片給我那位讀成大物治的朋友看,然後他回我, "疑 ~ 你是在前站下車嗎 ? 成大是在後站喔。" ,喔... Fuck ! 



    所以我又繞了一大段路才到成大

中間有鐵路隔著

    之後就靠著 Google map 幫我帶路,啊由於下雨,所以我沒拍什麼照。我只有在到達我的考場時,拍了一張。

自強校區的電機管

    勘查完後,我就跟那位物治的黃同學會合,講了些幹話、逛了下校園,然後就搭火車回嘉了。

    我到嘉義後,沒有馬上騎機車回家,而是去逛了逛墊腳石,結果不小心看到了兩本看起來很讚的書。



    花了我 910...,值得 !!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(被)系友訪談

社會新鮮人近況報告

Helldivers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