擺爛中

 


緣起:


    最近的生活過得很糜爛,部落格的文章也有好多東西沒更。自從考完台綜大之後,心情放得太鬆,還有碰到一些事情,打亂了自己的生活步調 。





拖文章:


    我在 7/9 就打好了台綜大的第一部份,可是考完都過好幾天了,第二部份還沒更... 。還有那個講座,第三部份也還沒開始打。


跑高雄:


    我被蟑螂同學邀去高雄那邊玩,其實,我根本就是被逼 (騙) 過去的... 。這也就算了,更扯的是,我們到高雄後,有一半的時間還是在網咖 (也在網咖住一天) ,馬的 ~ (爆氣) ,我這暑假不會再被騙出去了。

不。會。再。被。騙。了

    喔,對了,這趟旅行也不是完全沒收獲啦,有去逛書店,還買了三本書。


    那個雜學看起來很有趣,我很需要再多了解更多些有的沒的。然後另外兩本,我是衝著 "世界第一簡單" 而買的 (很想學會電子電路) 。


打 LOL :


    我二姐這幾天有回來,然後我就陪她打 LOL 。不知為啥,只要我姐有回來,我就無法專心做自己的事 (特別是跟學習有關的) ,然後會東晃晃、西晃晃的,最後就是跑去打 LOL 。我用筆電,她用我們家的電腦,雙排。

    4G 真的是超快的,拿來打 LOL 都不成問題。我家網路超廢的,所以,自從我換了 4G 吃到飽後,就幾乎沒在連自己家裡的分享器了,會被氣死... 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(被)系友訪談

社會新鮮人近況報告

Helldivers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