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來學繪圖軟體

     距離上篇文章不知沉寂多久了........,我那時候的心態又回到了以考試為中心的生活,相當的煩躁,而且什麼事也不想做.........,好加在最近有調適過來了,如果真的沒考上的話,留在嘉大也是可以的啦,反正我上大學想要的也就是那些自由的時間,用來做自己喜歡、覺得有意義的事。


    好的,扯遠了,我想學繪圖軟體這個想法其實之前就有了,主要的原因是,如果我能在自己的文章裡加入一些圖片的話,那一定能對我的描述有更多的幫助,畢竟以圖說明總是比較好理解的。不過,這有些問題,因為我可能找不到符合我想法的圖片(而且這也滿花時間的),再來就是可能會有跟版權有關的複雜問題........,所以啊,我最後就決定-我去學繪圖軟體好了。

    我選擇的是Inkscrape這個軟體,它是向量繪圖的軟體,我在高中時就有在電腦教室裡看過它了,所以相當的有印像,而且它又是個開源軟體,這我當然要支持的,再來,它也有Linux版本的,如果我之後真的轉職到Linux的話,還是可以使用它來作業。

    我的網站現在多了新的能紀錄的內容XD,相信能透過學習繪圖軟體,讓自己的能力又變得更強、更豐富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(被)系友訪談

社會新鮮人近況報告

Helldivers 2